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港口区积极推进“堤路园”项目(港口片)征迁工作

港口区  2018-03-19 17:30

路园”项目百日攻坚动员会议以来,港口区高度重视,进一步调整和充实配足配强征拆一线人员,全天候实行挂图作战措施,层层明确任务到人,三天一碰头,五天一汇总,实行倒计时推进征拆工作。

一、“路园”项目总体任务

路园”项目(港口片)涉及沙潭江街道冲孔村上一、上二、下一、下二、下三共5个生产组,主要分为主场馆、南区、中区、北区、文化创意街5个区域和江山大道、伏波大道、白龙街、大平坡路、冲孔北路、B-5号路、东园路共7条路网。项目应清表交地面积2801亩,应签搬迁房屋协议155户,应迁移坟山465座。

二、“路园”项目进展情况

路园”项目累计签订房屋搬迁协议56户,完成36%,迁移坟山237座,完成50%,清表交地830亩,完成45%。其中百日攻坚8天以来,共签订房屋协议2户,迁坟5座,交地192亩,完成了江山大道、纬二线两条路网的两侧标志性工程桥墩清表施工,伏波大道交地20亩,完成清表交20%。南区南大门交地20亩,完成50%,完成植树造林面积清表100亩。完成文化创意街清表面积28亩,完成中区中轴便道青苗补偿10亩,打通了施工方土方运输便道。

三、“路园”项目百日攻坚行动主要措施

(一)强化领导,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层层动员,迅速掀起路园项目征拆工作新高潮。以项目节点时间为要求,把任务细化到人,实行倒计时方式,确保征迁进度与施工同步推进。

(二)抓住重点,克难攻坚,围绕路园项目施工计划,实施挂图作战。争取在2018年3月底前完成主场馆迁坟、文化创意街、堤路园南区、中区、北区部分青苗补偿和清表,确保项目业主进场施工。4月30日前完成堤路园范围的迁坟,5月30日前完成堤路园范围的房屋协议签订,6月30日前完成房屋搬迁和清表工作。

(三)以拆迁促交地,以施工促征拆,先易后难,分区域完成交地任务,逐步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突出抓好江山大道西线最后5户群众的房屋协议签订和搬迁,在4月底前全部完成该项目的扫尾工作,确保无障碍施工。5月30日完成白龙街、伏波大道的清表交地,6月30日完成冲孔北路、东园路、B-5号路和大平坡路的清表交地。

(四)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依法严打黑恶霸势力。对在征地搬迁过程中少部分涉黑涉恶的人,多次无理由阻挠施工和威协工作人员的,将采取强有力的手段进行重点打击,同时对少部分受迷惑的群众,将边做思想工作动员边走法律程序依法拆除双结合的办法,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搬迁交地。

(五)加快临时安置和安置的建设,确保搬迁户搬有所居,以此促进征迁工作顺利推进。路园临时安置区400间临时房在4月底全部完成。冲孔安置区一期、二期、三期和豪丫安置区在上半年完成水、电、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并开始分配建设,2018年底前全部完成宅基地的分配工作。

(六)强化保障,完善制度,形成强有效的征拆工作机制。加强督查工作,实行联合督查制度,采取一天一信息,一周一小结的定期汇报制度,围绕问题定措施,围绕施工想办法,对特殊的问题特事特办,能办的事情当天办,一切围绕项目推进强调工作前移,集中所有力量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