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防城港市三宗商住建设用地因没达到竞拍低价流拍

——防城港市三宗商住建设用地因没达到竞拍低价流拍

防城港房天下   2018-09-29 16:27

[摘要] 之前不被看好的GC2018-029地块则以110万/亩成交(竞拍底价为90万/亩),可谓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备受关注的2018年防城港市第二十四、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于928日落下帷幕,结果十分出乎业界的预料,较为被看好的三块用地(GC2018-028地块、GC2018-030地块、GC2018-027地块)均因为出价没有达到竞拍底价而流拍。而之前不被看好的GC2018-029地块则以110/亩成交(竞拍底价为90/亩),可谓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GC2018-029地块最终成交(地块消息文末)

本次土拍被看好是GC2018-028地块、GC2018-030地块、GC2018-027地块,这三宗地无论是从区位还是规划要求来说都十分优越,而且推荐会上还引来了碧桂园、龙光、绿地、彰泰等多家知名房企的关注。但是最终的结果是虽然有竞买人参与了报价举牌,但最终却因没有达到竞拍底价而无法成交,十分遗憾。这也表明当前楼市调控不断收紧的背景下,不少房企购置土地也十分谨慎。

以下为三宗流拍地块信息:

GC2018-027地块信息

 

GC2018-027地块区位示意图

 

 

GC2018-028地块信息

GC2018-028地块区位示意图

 

 

GC2018-030地块信息

GC2018-030地块区位示意

不过本次土拍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是本次土拍中最不被看好的GC2018-029地块以以110/亩成交(竞拍底价为90/亩),该地块之所以在之前不被看好主要是因为该地坐落于生活配套相对欠缺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周边大型工厂较多,环境相对嘈杂,而且用地性质上仓储用地占了大多数,容积率也偏低。但是这次凭借较低的起拍价格成为“成功突围”的一宗地块,

竟得该宗地块的房企为中房金石房产

竞得人:中房金石房产

成交总价:12449.69万

成交单价:110万/亩

起拍单价:90万/亩

楼面价:937元/㎡

GC2018-029地块信息

 

GC2018-029地块信区位示意

本次土拍中三块地流拍的原因还在于三宗地的起拍价与要求的成交价有一定的差距,在当前楼市调控不断收紧的背景下不少房企在扩张上会十分谨慎,不会贸然高价买地。相信下一批次的竞拍地块也会从规划限制以及价格上做出相应的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