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防城港新建商品房成交备案3440套

——9月防城港新建商品房成交备案3440套

防城港房天下  2018-10-10 17:04

[摘要] 根据统计,2018年9月防城港市(含港口区、东兴市、防城区)共成交3440套,相比上月减少836套,备案量下降19.55%。但相比去年9月备案套数仍增加了1100套,增幅为47%。

【防城港房地产】9月是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九”一说由此而来。但是今年的“金九”却有点“冷”,多宗地底价成交或流拍,楼市少了往年“金九”期间的火爆景象。而防城港同样也不例外,9月底三宗商住用地因没有达到低价而流拍,而商品房成交备案量相对上月也同样有下滑。根据统计,20189月防城港市(含港口区、东兴市、防城区)共成交3440套,相比上月减少836套,备案量下降19.55%。但相比去年9月备案套数仍增加了1100套,增幅为47%

 


今年4-5月期间,海南楼市限购,大批投资客转移至其他南方沿海城市,防城港便是许多投资客“新阵地”之一。随即带来的是5月份防城港商住用地成交价接连创新高,楼市也迅速升温。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后劲不足,导致从6月以后市场行情有一定程度的回落,但截止今年9月,前三季度的销量任然大幅超过去年同期。按照往年行情,第四季度的防城港楼市通常会比第三季度要火热,但是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楼市普遍让人感觉有“疲惫”之意,而防城港也同样如此,尤其是9月底三宗商住用地因没有达到低价而流拍,到了第四季度是否有回转也尚不明朗。即便如此,第四季度防城港的楼市也将会有一大亮点,碧桂园滨海假日、碧桂园滨江府、彰泰观江海、恒大御景半岛等一批重磅新盘会陆续亮相并开盘,这些新盘能否给防城港楼市带来一些改变,这是许多投资者正在期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