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广西防城港恒大御景半岛豪华配套 重构港城品质生活

防城港恒大御景半岛  2019-05-17 17:45

[摘要] 防城港恒大御景半岛,万亿恒大滨海第三城,雄踞防城港西湾海岸线,占地面积约303亩,建筑面积约57万㎡,携滨海铂金酒店、会所、影城、商业中心、小学、幼儿园等全能配套,只为打造理想湾居,升级城市繁华而来。

【广西防城港房产】防城港恒大御景半岛,万亿恒大滨海第三城,雄踞防城港西湾海岸线,占地面积约303亩,建筑面积约57万㎡,携滨海铂金酒店、会所、影城、商业中心、小学、幼儿园等全能配套,只为打造理想湾居,升级城市繁华而来。


高端会所 构建专属生活
海,能熏陶人们的性情,为了使在交际上也提高相同的质量,项目因此配备了多功能格调会所。打造全能优雅的品质生活,演绎圈层的尊崇与高雅。让你足不出户,便能获得专属生活,让休闲娱乐成为一种格调。


灯火璀璨 霓虹续写繁华
项目专属商业配套,满足业主生活的多方面需求,无论是视听享受,还是生活日需,在这57万㎡的滨海城邦里,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这里人们的“都市情节”,较好地展现出多功能、多业态的现代城市商业街区。也为防城港的商业添入新鲜血液,形成繁华和谐、绚丽多彩的商业氛围,映照城市商业繁华。


雄踞西湾 5.5万㎡滨海酒店
项目配备5.5万㎡滨海铂金酒店,三百六十度全海景客房,体验豪华优渥的尊荣感受,拥享阳光沙滩,平阔细软、水清滩平、白浪逐沙、温润浪漫。出门咫尺海滩,悦享滨海缤纷旅居度假生活。


学府为邻,书香生活由此起步
项目配备了18班小学、6班幼儿园,而社区内的学校,出了家门即是校门,孩子上学更近更方便,品质生活,随心可享。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高度契合人文教育的防城港发展方向,与城市理念并行,增加城市教育产业的多元化。


恒大御景半岛
懂你更懂生活
对生活的品质考量
在繁华城市中,予一方宽境诗意
给生活多一种想象
给美好多种可能

揽海高层,亲海美宅,带装修交付,
全配套理想人居,恭迎品鉴。

恒大御景半岛400-890-0000 转 815385

推荐理由:品牌豪宅

恒大御景半岛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港口区西湾片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9年5月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