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广西防城港恒大御景半岛丨110㎡轻奢三房两卫,宽待美好生活

防城港恒大御景半岛  2019-06-07 09:30

[摘要] 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防城港恒大御景半岛,建面约110㎡三房两卫,精心规划家的幸福空间,礼献懂生活的你。择居于此,幸福生活刚刚好。

【防城港房产】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既能享受热闹都市的繁华与便利,又能栖息于世外桃源的安静与悠闲,憧憬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惬意从容中自由切换。


精心的准备,只为了更好的遇见。经过长期的潜心酝酿,精益求精,我们反复推敲,再推敲,防城港恒大御景半岛,建面约110㎡轻奢三房二卫,主力户型推荐。

在桌前,倾听一堂欢声笑语


超大开间,采光通风更优。在整体空间格局设置上,合理规划迎客、家务与居住动线,
厨房、餐厅、客厅相连,赋予家庭生活更多活动空间,尽显名邸风范。

卧床头,欣赏一场时装秀


既然已承诺给他更好的未来,那就给他兑现一个甜言蜜语的现在。在光影交织的房间,
与她说一场情话,为她描眉施粉,欣赏一场她就是主角的时装秀,大主卧,情趣丰盛的私密空间。

为成长,准备一室阳光


当孩子不再需要24的陪伴,我们的牵挂开始24覆盖。孩子单独自处的时光,需要更健康的成长环境。为他的房间里开一扇窗,那里阳光明媚,也有星空幻想,阳光次卧,为孩子健康成长加分。

在书房,看一场家庭电影


越来越嘈杂的周遭,让拥有一个安静的空间变得重要。在无人打搅的时空,把剩下的工作处理完。把书本摊开,开始一场心灵的漫游。把投影仪打开,欣赏一场巨幕电影。静谧书房,助长生活乐趣。

为厨房,加上自然派的滤镜


当我们早已习惯用滤镜拍照,制作美食的空间需加一点自然的色调。明窗设计的厨房,清风美景自来。让柴米油盐里的忙碌,来创造生活的愉悦。阳光厨房,生活时刻保持清新。

双卫尽享私密生活


温馨配备双卫生间,私密生活随心享。精心打造干湿分离明卫空间,以防细菌滋生,有利于身体健康。工作回到家,来一场畅快的沐浴,更能让人卸下一身疲惫,洗去一天的劳累。

在阳光,用绿色装点一面窗


阳台,是一个家庭生活延伸的部分。满眼绿植的阳台,是生机在蔓延。放上一张茶几,是闲情逸致扩散,家人若踱步来到这里,无论是享受阳光,或俯瞰城市夜景,都将发现生活的更多美好可能。阔绰阳台,拓展生活边际的空间。

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防城港恒大御景半岛,建面约110㎡三房两卫,精心规划家的幸福空间,礼献懂生活的你。择居于此,幸福生活刚刚好。

恒大御景半岛400-890-0000 转 815385

推荐理由:品牌豪宅

恒大御景半岛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港口区西湾片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