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9下半年土拍继续划重点!东兴土地值得期待!

广西企赫拍卖  2019-07-05 17:03

[摘要] 东兴市罗浮新区A-3-1#地块,面积为8438.72㎡(折合12.66亩),商业用地40年,城镇住宅用地70年,出让起始总价2750万元。

几天前刚刚预告了防城港市的土地市场即将“鸣枪开赛”,今天又有东兴市土地拍卖的公告。在这年中的重要节点,一场接一场的土拍公告,足以见得,2019年下半年的土拍市场十分值得关注!
那么,先来看下本次东兴市拍卖的地块信息:

2019下半年土拍继续划重点!东兴土地值得期待!
(资料来源:广西企赫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东兴市罗浮新区A-3-1#地块,面积为8438.72㎡(折合12.66亩),商业用地40年,城镇住宅用地70年,出让起始总价2750万元。

2019下半年土拍继续划重点!东兴土地值得期待!
(资料来源:广西企赫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19下半年土拍继续划重点!东兴土地值得期待!
资料来源:广西企赫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地块位于东兴市城区、入城主干道——高兴大道北面,东边紧邻东兴市总工会用地,靠近东兴市公安局,南面临高兴大道,西面紧邻成熟大盘——汇川山水上东区,靠近东兴风景优美的罗浮江景区,周边5公里范围内有东兴市第六小学、汽车城、市公交总公司、红木市场、酒店林立,生活配套齐全,周边的绿化率非常高,视野开阔,路网发达畅通,距离高铁站(建设中)直线距离2公里内,近可繁华,远可幽静,规划方正,布局合理。
坐落在东兴入城的必经之路上,这是一块不可多得的好地!


拍卖会信息
     本次拍卖出让的具体要求和详细资料详见拍卖出让文件,并以拍卖出让文件为准。申请人可于2019年7月3日至2019年7月23日到东兴市国土资源交易中心或广西企赫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索取有关拍卖出让文件。
拍卖时间:2019年7月23日下午15:30
拍卖地址:东兴市自然资源局(东兴市北仑大道356号)

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东兴市北仑大道356号国土资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王女士 0770-7680900
2、联系地址: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399号龙光国际B座2611-2618室
     联 系 人:陈先生18578984446
                  蒋先生13377183380、0771-5556086


魅力边城 国门东兴


作为我们海洋少数民族京族的聚集地,先后荣获中国十佳特文化旅游名县、中国长寿之乡、中国生态旅游城市、中国十大养老圣地、中国电子商务百强县、中国竞争力百强县、中国海外影响力城市、双拥模范城、广西科学发展进步县、自治区文明城市等荣誉称号。

近两年来,东兴市喜事连连、捷报频传。
※2019年3月,防东铁路开工建设,为中越两国人民往来搭建一座新桥梁;

2019下半年土拍继续划重点!东兴土地值得期待!

※2019年3月,中越北仑河二桥建成通车,进一步促进东兴试验区和中越跨境合作区建设,拓展我国与东盟等国家的合作;

2019下半年土拍继续划重点!东兴土地值得期待!

※东兴—芒街互市便民临时浮桥建成通车;
※中越 人民币/越南盾现钞跨境双向调运业务正式启动,成为中国实现两国银行点对点双向调运的城市;
※成功开通“两国四地”黄金旅游路线;
※东兴-芒街跨境旅游合作区列入“十三五”国家重点项目;
※2018年全年经东兴口岸出入境人数达1219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并保持着良好稳定的上涨态势!

2019下半年土拍继续划重点!东兴土地值得期待!

东兴市作为面向东盟的重要门户,其重要地位越来越受到各地人士的关注,在东兴面临着如此重大的发展机遇的今天,是各房企抢占财富高地的有利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